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洛从半场天使变成巴西罪人 心态失衡让他踏出黑脚

2010年07月03日02: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先是为罗比尼奥助攻,然后顶进一个乌龙,最后又被红牌罚下,这就是巴西队的梅洛在本场焦点之战中的表现。

  梅洛能够出任巴西队的主力一直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非议,但在上半场比赛中,梅洛的表现一度让所有人闭上了嘴。他在中场的一脚妙传塞给了罗比尼奥,后者只需要一脚扫射,就可以改写比分。此时此刻,梅洛是巴西队的功臣。但到了下半场,梅洛却开始犯了错误。先是第52分钟,梅洛和自己的门将塞萨尔撞到了一起,他把塞萨尔顶到了一边,虽然自己顶到了球,但却顶进了自家球门。第67分钟,斯内德在禁区内头球建功,负责防守的梅洛自然要负责盯防,可惜他在此时却不见了踪影。

  连续两个丢球让梅洛的心态严重失衡,在一次中场拼抢中,他扳倒了罗本。或许此时他想到的是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他所在的尤文图斯被罗本的拜仁慕尼黑淘汰的那一刻,再加上之前的连续两个失球,让他怒火中烧,一脚踏在了罗本的腿上。最终他被裁判出示了红牌。 10人应战,比分还落后,巴西队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

  记者范宏基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