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出局暗合广告魔咒 已踢走C罗鲁尼罗比(视频)

2010年07月03日01: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世界杯中,贝利无疑是第一“乌鸦嘴”,他所预言非洲球队将崛起和巴西队将稳进决赛,都已如魔咒般的“应验”。而在电视屏幕上,也有一部由多位球星参演的运动品牌广告片,被认为是电视版的“乌鸦嘴”。此前,这则广告已将参演的沃尔科特、罗纳尔迪尼奥、德罗巴、卡纳瓦罗、鲁尼、里贝里和C罗等七位巨星送别了本届世界杯的舞台;如今,罗比尼奥和他所在的巴西队成为了该广告的最新牺牲品。
     

    相关视频-踢出传奇之鲁尼C罗德罗巴里贝里   

    相关视频-踢出传奇还是被踢出局

  这版电视广告,原本创意非常精彩,场面极为令人震撼。但谁料参演了这部广告的多数巨星,都已经黯然告别了这届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和沃尔科特压根未能入选;德罗巴世界杯开赛前便受伤,世界杯中更是黯然出局;卡纳瓦罗不仅跟随意大利表现不佳,而且自己老迈的状态遭到媒体的一致恶评;至于里贝里,他单打独斗的表现,被认为是法国队表现糟糕的原因;鲁尼的表现也难言满意,英格兰杀至16强便出局,鲁尼连个球都没进;世界足球先生C罗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在与朝鲜队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在与巴西和西班牙比赛中,他的表现着实让人失望。

  如今,这个广告魔咒降临到了罗比尼奥的身上。罗比尼奥虽然在与荷兰的比赛中第10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另外此前罗比尼奥进球的15场国家队比赛中,巴西队原本全部取得了胜利,但可能是这个广告魔咒的威力实在太巨大了,罗比尼奥不幸中招。巴西队1-2被荷兰逆转出局。

  对此,有欧洲媒体无奈地评价称:“大概这个广告的剧本是贝利写的。”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队群星也客串了这个广告,不知道西班牙下场比赛命运将如何。

  (简永汉)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