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萨尔赛后自责失声痛哭 代表全队忏悔解释失球原因

2010年07月03日01: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领先的情况下,巴西因为两次任意球防守失误而葬送好局,被荷兰队2-1逆转,从而止步世界杯八强。在比赛中失误的门将塞萨尔,在赛后对着镜头痛哭。

  在比赛之后,塞萨尔对着巴西媒体《环球电视》的镜头,流着泪水,在哽咽中解释着自己的过失。塞萨尔说:“这个结果是谁都不想要的。”

  塞萨尔接着说:“无论何时我们这个队伍都充满信心,在过去三年半时间里,我们都战斗在一起。但足球总会有这样的事情,世界也不会停止。我想,足球是11人对11人的,在下半场,他们理应得到那个结果。”

  巴西在上半场领先荷兰队,并一直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但下半场第53分钟时场上风云突变,荷兰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斯内德在与罗本配合后传中,这时塞萨尔出击失误,与高高跃起的梅洛撞到一起,随后造成了梅洛的乌龙球。这是两人配合上的失误,塞萨尔在出击时,与起跳争顶的梅洛没有交流好。之后斯内德的头球破门,并没有塞萨尔的错。尽管后来塞萨尔封出了斯内德一次低射,但并不能阻止失败。

  塞萨尔在赛后勇敢地承担责任,他将责任归咎在第一个失球上。塞萨尔说:“我认为第一个失球给了球队很大打击。我在出击时与梅洛之间出现了一些误会,我错失了皮球,但这样的事情偏偏发生了。”

  “我们必须昂起头颅,重新站起的巴西将会更加强大。感谢世界杯,感谢能够走到这里。这是很令人悲痛的事情,这是肯定的。我在这里代表全队说话,接受指责,我们原本充满信心去夺取六冠王。”塞萨尔很自责,他在镜头前懊恼地流泪,谈他同样敢于承担责任,并承诺一定会和巴西队一起重新站起。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塞萨尔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