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避谈巴西输球原因 坦承全体下半场踢得太急躁

2010年07月03日00: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1-2被荷兰队淘汰之后,主教练邓加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避谈了巴西队犯错输球的原因,并表示球队整体下半场踢得太急躁。

  巴西队目前已经遗憾地离开了本届世界杯的舞台,主教练邓加赛后失望的表示:“我们很伤心,比赛踢得很艰难,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很糟糕,没取得进球,我们犯了错误。”当被问到巴西队为何失败时,主教练邓加选择了回避,“非常不幸的是,我们踢的非常急躁,为了这届世界杯我们准备了四年的时间,付出了很多,但现在输掉了比赛,我们都赶到很伤心。”(简永汉)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