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出局罪人劣迹斑斑:天生害人精 曾打折对手手腕

2010年07月03日00: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在世界杯止步八强,与梅洛的拙劣表现有着直接的关联,在巴西队的两个丢球中,这位本赛季以来就充满争议的尤文图斯中场,奉献了一个乌龙球,而巴西队的另一个丢球,也是身高仅1米70的斯内德在他的盯防下头球破门。

  但梅洛更加不该的是,在1-2落后的局面下,他在原本可以避免的情况下,却伸脚踩在了倒地的罗本的腿上,直接“申请”到了红牌下场。第一次看梅洛踢球的人,可能会为他的惊天蠢行感到意外,但熟悉梅洛的意甲球迷却应该丝毫不感到意外,因为这位技术粗糙、头脑简单的巴西人,以打架为乐,以冲动成名,或许他根本就不具备一名球员最基本的素质。

  在练习足球之前,梅洛从事的项目是自由搏击,这是一种凶狠的搏斗术,甚至没有像拳击一般的禁止攻击的区域。梅洛的一句名言是:“如果我没有踢球,今天我会在台上和别人打架。”他还表示,被他防守的球员要有准备,当他伸脚出去的时候,对手别期待他会把脚收回来。这一次,他的脚过人没有收回来,也再没有机会收回来。

  梅洛在意甲效力的两个赛季也是劣迹斑斑,他最糟糕的一次表现是在08/09赛季结束前夕,佛罗伦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他与对方队长洛佩斯在通道内发生冲突,结果让对手手腕骨折,他也因此被处以停赛五场的极刑,这直接让他错过了佛罗伦萨主场对阵AC米兰的争夺欧冠名额的关键战,最终,缺兵少将的佛罗伦萨主场0-2告负--梅洛伤害自己的球队看来远不是第一次。

  本赛季的尤文图斯也被他所害,除了不断的黄牌之外,他的粗糙的技术让都灵的媒体和球迷难以容忍,而他也与扎切罗尼教练发生过面对面的争吵。或许梅洛的拙劣表现让尤文图斯失望了,他们原本希望能把他卖个好价钱,但现在看来,梅洛只有贬值再贬值,其实意大利记者们一个赛季都没有琢磨明白,科尔维诺(佛罗伦萨总经理)是怎么让尤文图斯把这样一位拙劣的球员用2450万这样的高价买走的。

  (Galca)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