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乌龙又领红牌自罚下场!罪人惊人劣行烙上巴西队史

2010年07月03日00: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进乌龙又领红牌自罚下场!罪人惊人劣行烙上巴西队史

梅洛被红牌罚下!
进乌龙又领红牌自罚下场!罪人惊人劣行烙上巴西队史

梅洛恶意踩踏罗本

  新浪体育讯 巴西输了!邓加的球队此前30场比赛只有1场失利,但面对荷兰,巴西却在领先1球的大好局面下将胜利拱手送给了荷兰,而制造这一切的就是梅洛,他先是自摆乌龙,随后被红牌罚下,成为巴西的头号罪人。

  如果比赛在上半场就宣告结束,那么梅洛或许将是巴西晋级的最大功臣之一,然而纵观全场比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梅洛一个人毁掉了邓加和所有巴西人整整四年的努力。

  上半场梅洛中场手术刀般的直塞球撕开了荷兰整条后防线,罗比尼奥轻松破门,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梅洛再次成为尤文图斯那个总是带来祸端的问题球员,比赛第53分钟,斯内德有边路传中,塞萨尔出击失误和梅洛相撞,皮球被梅洛顶入自家球门,国际足联将此球认定为梅洛的乌龙球。一般情况下守门员出击都会高喊一声与队友配合,而莽撞的梅洛却似乎没有意识到身后的塞萨尔已经出击,结果在形势大好的情形下,送给荷兰扳平一球,随后荷兰完全占据上风。

  即便是平局,巴西也有获胜的机会,但梅洛带给巴西的灾难并没有因为乌龙球而终止,自摆乌龙后20分钟,梅洛再次毁灭了巴西晋级夺冠的希望,第74分钟,梅洛先是背后踢到罗本,在罗本倒地的情况下梅洛更是恶劣的直接踩踏罗本的大腿,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梅洛罚下。

  近两年来巴西国家队非常稳健,南非世界杯上巴西小组赛2胜1平,此前30场比赛仅有1负,邓加手下的球队被看作是夺冠的头号热门。但梅洛却用巴西世界杯历史上首个乌龙球,外加踩踏红牌的拙劣演出直接毁掉了巴西的夺冠梦想。近20年来,巴西一直延续着一届夺冠一届不夺冠的铁律,94年、02年都是间隔夺冠,按规律来说,本届又该轮到巴西夺冠了,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梅洛几乎可以说是巴西历史上的头号罪人,是他让巴西6夺世界杯的美梦只能留待4年之后本土举办的世界杯。

(卞卡)

更多关于 巴西 梅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