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赛后直指巴西罪人:梅洛 你别回巴西了

2010年07月03日00: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罗纳尔多赛后直指巴西罪人:梅洛你别回巴西了

罗纳尔多推特截图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1-2被荷兰队逆转,止步世界杯八强。在比赛中,巴西中场梅洛先是自摆乌龙,然后再因为踩踏罗本而被直接红牌罚下。

  比赛之后,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他的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罗纳尔多写道:“梅洛不应当回巴西度假……”

  由于推特只是微型博客,罗纳尔多没有过多解释。可能罗纳尔多是为梅洛担心,怕他回到巴西之后被当成罪人,也可能罗纳尔多是在责备梅洛。但不管怎样,巴西已经被淘汰,一切言论都无法挽回1-2落败结果。

  在点评梅洛的红牌之后,罗纳尔多还祝福队友塞萨尔:“朱里奥,加油!我的朋友们,你们踢出了一场很有尊严的比赛,遗憾的是我们输掉了一切。不过,你们都是战士!2014已经不远了!”

  而在巴西队之前,罗纳尔多还曾写下“祝福巴西”“法比亚诺能进球”“我的学生学的不错”等话语。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