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耻辱出局引球迷愤怒 维基百科页面疑被黑掉(图)

2010年07月03日00: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耻辱出局引球迷愤怒维基百科页面疑被黑掉(图)

维基百科中“巴西国家足球队”词条页面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在南非世界杯首场1/4决赛中,五届冠军得主巴西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1比2不敌荷兰队。这也是巴西国家队连续两届世界杯未能进入四强。

  比赛结束后的短时间内,著名的维基百科网站的巴西国家队页面上,出现了上图的图样。但这样的页面在持续了短短几分钟后便消失,相信这只是被编辑者恶搞或被支持荷兰一方的球迷黑掉。

  编者注:图上的文字并非辱骂巴西的脏话,该句直译为“别招惹橙色的狮子!”。fuck with是美国英语中的粗话,意为“瞎干涉,胡乱摆弄”。

  在著名中文搜索网站的百科词条中,“维基百科是一个自由、免费、内容开放的百科全书协作计划,参与者来自世界各地。这个站点使用Wiki,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编辑维基百科中的任何文章及条目。”(杰里)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