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仙:邓加把巴西带“二” 荷兰教练上半场在装?

2010年07月03日00: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今晚22:00进行第1场1/4决赛--巴西vs荷兰的比赛,著名作家刘震云、著名体育评论员大仙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上半场9分钟,罗比尼奥为巴西队首开纪录;下半场荷兰队定位球造成巴西队梅洛乌龙球,斯内德头球反超,最终荷兰队2-1淘汰巴西,晋级4强。

  黄健翔:1/4决赛第一天,爆出一个可以算是冷门,大家比较看好的事例强劲的、阵容均衡的巴西队,被荷兰队逆转击败2-0淘汰,荷兰队昂首挺进半决赛。

  李承鹏:在我这儿不是冷门,比赛还没开始以前,我喜欢巴西队,但是我认为巴西队一定拿不了冠军,一个理由,是2014年是巴西的东道主,这届巴西队也不是最强的巴西队,像种庄稼一样,种好,但是得有天时、地利、人和。

  刘震云:今天的比赛确实是出人意料。

  黄健翔:您写剧本恐怕都写不出这样的。

  刘震云:我认为巴西队应该赢两个球,今天确实进了两个球,无非有一个球进到自己的门里边了,我觉得最难过的肯定不是我,也不是黄健翔,也不是李承鹏,也不是大仙,肯定是巴西队的教练邓加,因为邓加在组建国家队的时候,确实他违背了许多巴西人的意愿,也违背了许多其他国家包括全世界球迷的一些意愿,把一些特别优秀的球员留在了巴西看球,现在巴西出现这样的结果,我估计留在巴西看球的像大罗、小罗就会觉得如果我要在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邓加如果不在又是什么样一种状况。

  当然我觉得另外一个民族也会特别高兴,就是像荷兰队,荷兰队我觉得首先在欢呼的时候不应该感谢自己国家的球队,应该首先感谢巴西队,因为巴西队替他们进了一个球,而且巴西队给他们贡献了一个特别对荷兰有利的教练,然后把能够踢在荷兰队的球员留在了自己的国家。

  当然今天我看这个球也非常的郁闷,因为我一开始是期望巴西队能赢,而且我跟大仙老师打了一个赌,现在我输了,我准备转播完之后请大仙老师吃饭,然后请健翔老师跟承鹏老师坐陪。

  大仙:这两个队都是我本届世界杯支持的,因为我觉得五星巴西在其他的洲都有开拓精神,应该夺冠,而荷兰是我从古力特时代就一直比较喜欢的,他们俩对上了,从这个角度来说,其实两支队伍我都很喜欢,但是今天这个没想到,从胜负角度我支持巴西赢,从情感角度我向着荷兰,但没想到上下半场玩出一个荒诞式的结尾,这个很奇怪。所以刘震云老师说的,邓加,我们说现在看,他把这支巴西队弄的比较“二”,不是说强,而是弱。

  黄健翔:新浪网友里已经有网友说“这比赛输的赢的都很搞”。

  李承鹏: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荷兰队一直按照赛前的预计,当然乌龙球不在内,我一直喜欢、崇拜巴西足球,但是不崇拜这支巴西,巴西足球和巴西队得分开。

  黄健翔:像英格兰足球和英格兰队。

  李承鹏:对,这两支队都变了,史上第一伪的荷兰队和第二伪的巴西队。

  黄健翔:谁更伪呢?

  李承鹏:当然是荷兰伪了。你们家意大利队有一个格罗索,这儿有一个库伊特,再加上对方门将塞萨尔,荷兰队转基因转的很成功,巴西队转的不成功,专程一个大仙说的挺“二”的,确实是巴西“二”队,打功利足球,又要防守,为什么要用罗比尼奥呢。巴西队逆境的时候缺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里瓦尔多。梅洛多“没”啊。

  为什么世界杯没开赛我说巴西队不能夺冠,我确实这样觉得。

  黄健翔:我替《黄加李泡》给你颁发一个“第一神棍”证书。

  李承鹏:我说看好荷兰队进决赛,不要低估荷兰,恰恰是很优秀的队,2014年我认为巴西队很可能是冠军。

  黄健翔:想也别想,必拿。这场比赛埃拉诺的受伤确诊,和拉米雷斯的停赛,对巴西还是很有损失的。

  李承鹏:还有一点,跟朝鲜过过招的人都回家了。

  大仙:我中场休息的时候跟大眼说,范·马尔维克可能没有憋着好屁,上半场假装的,有点像。

  黄健翔:不带那么假装的,这受不了。我这么想,我现在提出一个问题,克鲁伊夫先生赛后如何评价这场比赛以及荷兰队胜利。

  大仙:丑陋不丑陋。

  黄健翔:荷兰队赢了值得庆祝,但是比赛的过程肯定不好看,有运气,有斗志。

  李承鹏:从文学角度说丑到极点就是美。

  刘震云:成立,克鲁伊夫像他对足球包括对荷兰足球有那么多理解的一个巨星,他肯定会觉得荷兰队今天纯粹是出于敌人的帮忙。

  黄健翔:但是荷兰队就是因为丑反而能取得好成绩。

更多关于 大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