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巴西玩大了自葬好局 陶伟:两个丢球都有梅洛错

2010年07月03日00: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队下半场连进两球逆转。赛后,足球专家张路和陶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张路首先指出:“巴西在进球之后,过度自信,几名球员有些玩的意思,在小范围地传球。荷兰在非常习惯在小范围内传球,这时候抓住两个任意球的机会。”

  张路接着说:“之后巴西也在进攻,但最锐利的进攻没有了。”

  对于改变战局的定位球进攻,张路点评道:“荷兰两个任意球都非常有讲究。”但对于巴西的任意球,张路说:“之后巴西也有很多类似任意球机会,但都是简单地斜长传,没有威胁。”

  张路最后总结:“巴西输在准备不充分。”

  陶伟说:“荷兰队的进球有些偶然,守门员塞萨尔犯了一个失误。这个球中,要么守门员没嚷,要么梅洛没听见。梅洛是在跳到最高点失误。”陶伟接着指出:“这是失球对巴西来说是巨大打击。”

  关于第二个球,陶伟也指出“第二个吉尔伯托和梅洛之间的防守失误”。关于整场比赛的结果,陶伟表示“邓加比较惋惜”。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