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裁判对荷兰偏宽容 李承鹏:幻想加纳进决赛

2010年07月03日00: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今晚22:00进行第1场1/4决赛--巴西vs荷兰的比赛,著名作家刘震云、著名体育评论员大仙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上半场9分钟,罗比尼奥为巴西队首开纪录;下半场荷兰队定位球造成巴西队梅洛乌龙球,斯内德头球反超,最终荷兰队2-1淘汰巴西,晋级4强。

  黄健翔:这时候少一个人真是很要命的事情,荷兰队现在应该是,我觉得荷兰队现在收紧营盘吧,营门一关,巴西队也攻不过来,前面留一个亨特拉尔,留一个罗本就够了,斯内德过渡一下,看样子荷兰队现在还想打一个,这个对荷兰队不知道全场比赛结束以后怎么评价。

  胡安的一个铲断,他可能感觉到对方队员没劲了,所以敢做这样的突破。范博梅尔可能要给一张黄牌,这样荷兰队损失也很惨,德容、范博梅尔、海廷加、范德维尔4名队员下场比赛停赛,这个属于杀敌三千自损八百了,代价比较大。

  越是在这么大压力的情况下越不容易踢好,像小贝02年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秒钟一脚挽救英格兰的,为什么被英格兰当成英雄呢,就因为那一脚压力太大。

  阿尔维斯,这个时候让自己的脉搏往下降一点,呼吸平稳一点,他在想自己的动作要领。被人墙挡住,荷兰的人墙是很高的。

  大仙:德国的人墙比柏林墙还高。

  李承鹏:我写过荷兰的人墙是围海造田的高度,海都能挡住何况任意球。

  黄健翔:留给巴西队的时间没多少了,我觉得荷兰队这个时候赶紧收回防守吧。

  李承鹏:荷兰队今天的战术其实非常成功,就是切割比赛,把比赛打的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黄健翔:荷兰队这个时候要控制球,不用着急。

  黄健翔:巴西没什么机会了,荷兰队这个时候只要往回收,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最佳球员就是斯内德了。

  李承鹏:有一个幻想是,荷兰队这场比赛出线以后,但是他们的黄牌太多了,加纳队战胜了荷兰队,加纳队挺进了决赛。这是幻想,黑色幻想,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相扑运动员。

  大仙:我还幻想世界杯由巴拉圭、乌拉圭双圭决赛完了。

  李承鹏:卡卡还是缺点那种像罗纳尔多的坏劲,巴西人因为他太纯洁了,像天使一样。

  黄健翔:反正这场比赛的裁判,巴西的媒体和球迷肯定是会比较不满意的。

  黄健翔:塞萨尔乌龙球不应该,没有那个乌龙球不是这个调子。整个赛季一个失误没有,这有一个失误怎么办。

  黄健翔:没时间了。巴西队队员已经放弃了。阿尔维斯这会儿像一个灵猫一样突然出现,把球捅掉了,巴西队还有最后一线生机。

  李承鹏:如果巴西队这个球进去荷兰队后悔死了,肠子都毁清了。

  黄健翔:进入淘汰赛之后第一场逆转获胜的比赛就要诞生了,不过今天的裁判确实对荷兰队哨偏宽容了。

  比赛结束,荷兰队2-1逆转战胜了夺冠大热门巴西队,挺四了4强,第一个4强席位已经诞生,巴西队这场比赛可能踢的自己都有点莫名其妙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祝贺荷兰队,虽然这场比赛不是那么精彩,但是也充满了戏剧元素,会让我们有很多的话题。

  李承鹏:而且有一个,一直没给邓加镜头,我们还以为邓加被罚出看台了。

更多关于 李承鹏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