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乌龙打击巴西队士气 罗本是荷兰重要环节

2010年07月02日23: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今晚22:00进行第1场1/4决赛--巴西vs荷兰的比赛,著名作家刘震云、著名体育评论员大仙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上半场9分钟,罗比尼奥为巴西队首开纪录;下半场荷兰队定位球造成巴西队梅洛乌龙球,斯内德头球反超,目前荷兰队2-1领先。

  大仙:巴西如果再进一个都不打了,都耗加时了。

  黄健翔:最后十几分钟真是两头害怕的事情,巴西现在好像不知道为什么中场休息之后巴西队一下睡了,上半场是荷兰队在睡。

  李承鹏:他们开的是钟点房轮流睡,上半场是荷兰睡,下半场巴西睡。巴西也很怪,这不是巴西的表现啊,怎么能这样啊。

  大仙:他应该防守很严谨的。

  李承鹏:我说会不会出红牌,看见没有,我就说这场比赛很可能出红牌。

  黄健翔:为什么会给梅洛红牌呢?

  李承鹏:是不是有踩踏动作。

  大仙:这下巴西雪上加霜了。

  李承鹏:踩踏动作,这种是一定会有给他的,因为罗本后面连续的动作,一定是被踩踏了。

  大仙:他是想踩住球,结果踩住人了。

  李承鹏:罗本有点那样,有点逗他火,梅洛说你干吗呢。

  黄健翔:罗本踢的聪明,我今天过不了人,我招你们踢我罚任意球,给你们带黄牌,罗本虽然没进球,但是巴斯托斯的黄牌,还有第一个进球的任意球也是他赢得的,罗本还是很厉害,很重要的。

  巴西队就是丢了乌龙球之后整个心态很奥恼,现在又罚下一个人,少打一人落后一球看巴西队还有没有什么办法。

  大仙:犯规了。

  黄健翔:这球阿尔维斯断到球了,今天的巴西队对裁判肯定是有很多的抱怨的。

  李承鹏:今天一上来罗比尼奥、麦孔一些老将,他们场上局面一直占优势啊,为什么这样。

  黄健翔:巴西队心态不太好,是不是中场休息的时候踢对方太容易,下半场没有想到会翻过来。

  李承鹏:其实我是一个巴西球迷,我特别喜欢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

  黄健翔:如果巴西队对荷兰队淘汰的话,阿根廷队离冠军进更进一步了。

  李承鹏:巴西队还是应该有像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那样的,这支巴西队太硬。

  大仙:里瓦尔多也行。

  李承鹏:里瓦尔多也行,这支巴西队感觉特像战士。

  大仙:有点让邓加弄错了。

  刘震云:我觉得是邓加的责任。

  黄健翔:可能半场休息的时候都没想什么,这么踢吧,乌龙确实太打击士气了,弄得大伙特别奥恼,情绪半天缓不过来。

更多关于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