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西村雄一错拿红牌险再酿大错 当年曾错罚中国

2010年07月02日23: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荷兰。

  在梅洛被罚下之后,巴西加强进攻,卡卡在前场右路拿球,但停球过大被奥耶尔解围。但奥耶尔随后有一个附加动作踢走了皮球,卡卡向裁判申诉,主裁判西村雄一马上赶来,令人惊奇的是,西村雄一左手掏出了红牌,但马上又迅速将红牌放回了口袋,换作黄牌,并笑着向荷兰球员致意。奥耶尔最后被出示黄牌。

  这一幕令人想起了西村雄一曾经出错牌的历史,在2005年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西村雄一曾错将郜林当作李玮峰,将本该向李玮峰出示的红牌罚向了郜林。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