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巴西死在门将与中卫配合 比赛已经结束?

2010年07月02日23: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今晚22:00进行第1场1/4决赛--巴西vs荷兰的比赛,著名作家刘震云、著名体育评论员大仙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上半场9分钟,罗比尼奥为巴西队首开纪录;下半场荷兰队定位球造成巴西队梅洛乌龙球,斯内德头球反超,目前荷兰队2-1领先。

  李承鹏:巴西队守门员塞萨尔确实有一些问题。

  黄健翔:荷兰队一个角球头球接力,荷兰队进球,斯内德居然在乱军当中头球进门。

  李承鹏:我话音刚落,斯他们单兵能力确实没有问题,但是配合能力都没有问题,巴西队如果死就死在他们的中后卫和塞萨尔之间的配合。

  第一个球是塞萨尔冒出,这个球是站那没动。

  黄健翔:他就是被自己的失误干扰了,斯内德太厉害了。上半场不是说了嘛,能救荷兰的就是斯内德和库伊特。

  刘震云:今天的比赛刚刚开始,马上开始了。

  黄健翔:斯内德已经进三个球了。

  大仙:作为一个中场进三个球太不容易了。而且这脚罗本旋的非常好。

  李承鹏:所有刚才大仙说了他们是不是都设的局,包括演砸的也是故意的,故意演给对方。

  大仙:而且那么拙劣的演技,巴西都烦了,不跟你玩了。现在看巴西的反击要狂。

  黄健翔:巴西队一下不会踢了,上半场巴西踢的多好啊。

  刘震云:没想到。

  黄健翔:每次都是范佩西盯胡安,看来范佩西的弹跳能力是队里不错的。

  大仙:都玩这个哪成,这不是巴西。反击,完了。

  黄健翔:荷兰队快发,裁判把球吹回来了。德容起来这一脚正好踢在阿尔维斯脸上,阿尔维斯吃个哑巴亏。

  好了,刘老师说了,比赛这个时候才开始了。

  李承鹏:我倒觉得比赛已经结束了,真的,刘老师,不好意思。

  刘震云:不会。

  李承鹏:打这份上,荷兰队23个女婿,随便怎么为老丈人,很体恤老丈人的心情。

  大仙:他们跟教练都混成女婿了。

  李承鹏:荷兰自己说的。

  大仙:因为荷兰队很少这么团结过,从来没有这么团结过。

  李承鹏:或者说荷兰队从来没有这么麻木过,像科曼时代,科曼就烦他们的教练,老琢磨他的小胡子。弄不好会有一张黄牌。

  黄健翔:荷兰队是进入到淘汰赛以来第一个逆转的球队,第一个从落后到领先的球队。此前进入淘汰赛以来都过关、都赢了。

  大仙:逆转的也不多。现在还不能说逆转,还得看后面。

  刘震云:我估计会打加时赛。

更多关于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