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仙:荷兰错误像朝鲜被灌 历史证明巴西是其克星

2010年07月02日22: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今晚22:00进行第1场1/4决赛--巴西vs荷兰的比赛,著名作家刘震云、著名体育评论员大仙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上半场9分钟,罗比尼奥为巴西队首开纪录。巴西队暂时以1-0领先。

  大仙:巴西基本上算荷兰的克星,94、98都是。

  李承鹏:这个球丢的好,没丢球之前我很怕这两支球队打成闷战,但是打出之后得攻,当年打成3:2我觉得是顶级的比赛,巴西的伯兰科。

  黄健翔:黄牌出了,这就是防不住人家,没办法。这应了卡卡那句话,有本事你跟我打对攻啊,第一个球逼着荷兰攻出来了,古代的正叫阵忽然一支冷箭把主将射伤了,必须打了。

  这个动作,这就是属于对对方的无球跑动已经害怕了,对方一启动就怕对方能接着球,就先把你踢倒吧。

  大仙:其实毫无必要。

  黄健翔:这就是中后卫心虚了的表现,如果中后卫完全有能力靠自己的飞奔转身能控制住的话,不会用这样的动作。阿尔维斯如果被张纪中请去拍《西游记》的话都不用化妆,长了一幅雷公相,长这种相貌的人天生就该搞运动。

  刘震云:他脑子也非常好。

  黄健翔:脑子也非常好,聪明。

  荷兰队首发阵容海廷加吃了黄牌之后,目前加上其他10个人,荷兰队目前场上11个人,每个人都身带一张黄牌。

  大仙:罗本带吗?

  黄健翔:前面比赛带了,这场比赛都有一张黄牌,每个人都有前面的黄牌,再有人吃牌的话他们再吃黄牌也会停赛的。

  李承鹏:巴斯托斯也有一张吧?

  黄健翔:巴斯托斯、麦孔都没有。库伊特玩命精神起作用了,后卫险些造成了险情,这个必须罚球。

  大仙:他们的错误就像朝鲜被灌进的球一样。

  黄健翔:巴斯托斯主要是盯罗本,邓加和尤尔金霍的表情,不是对裁判有意见,是对队员,他背身停球就停呗,踢他干吗。

  斯内德,范佩西左脚内侧有一脚,这是荷兰队的机会,是不是这一场竞赛的比赛也许后边的球就决定了,这一脚如果进了比赛就过瘾了,斯内德有一个很刁钻的低位球,为国米赢得了客场比赛。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