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荷兰后卫失误像练习赛 比赛或出大比分

2010年07月02日22: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今晚22:00进行第1场1/4决赛--巴西vs荷兰的比赛,著名作家刘震云、著名体育评论员大仙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上半场9分钟,罗比尼奥为巴西队首开纪录。巴西队暂时以1-0领先。

  黄健翔:巴西,第一个被吹掉还是有,9分钟就打了一个。

  刘震云:还是罗比尼奥。今儿这球很麻烦,会特别的一边倒。

  大仙:不会一边倒。

  刘震云:很难讲,因为荷兰不是三剑客那个时代了。

  黄健翔:中路穿越。

  刘震云:这球进的太容易了。

  黄健翔:这就是后防线,梅洛的一脚直塞。

  李承鹏:梅洛是水货。

  黄健翔:你再批评两个,刚批评完梅洛,梅洛就进球了。

  李承鹏:邓加吧。巴西队还有谁没有踢?

  黄健翔:荷兰的两个中卫马泰森和海廷加,在04年欧洲杯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打中卫的。

  大仙:海廷加边后卫还是葡萄牙倒地受伤他带着球进攻了,挨骂过嘛,怎么突然变成中卫了。

  黄健翔:没人了。

  李承鹏:现在终于知道黄健翔是什么门了,是三为一体迷,德迷、阿迷、意大利迷。

  黄健翔:我是德、意、巴。刘老师的判断是准的,搞不好大比分了。

  他们犯了什么错误,后防线的反马蹄形站位,两个防守型中场根本没有对梅洛进行任何的拦截,简直像练习比赛一样。

  刘震云:我怀疑那两个都是巴西的球员。

  大仙:这个失球太快了,世界级的球队。

  黄健翔:我总结荷兰队前4场比赛,他其实没有遇到一个特别能够威胁他防线的对手,就是斯洛伐克最后20分钟他制造了4个绝好机会,包括一个点球,世界大赛防守非常重要,大赛拿冠军、拿好成绩首先是防守好。现在就看荷兰队中前场这些人能不能发挥出来、能不能打起来,中前场这些人的特点、实力,打疯了可能还能拼一下。

  大仙:巴西基本上算荷兰的克星,94、98都是。

  李承鹏:这个球丢的好,没丢球之前我很怕这两支球队打成闷战,但是打出之后得攻,当年打成3:2我觉得是顶级的比赛,巴西的伯兰科。

  黄健翔:黄牌出了,这就是防不住人家,没办法。这应了卡卡那句话,有本事你跟我打对攻啊,第一个球逼着荷兰攻出来了,古代的正叫阵忽然一支冷箭把主将射伤了,必须打了。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