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球迷评世界杯最佳主帅 邓加马拉多纳分列前二

2010年07月02日21:4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圣保罗报》数据库的调查,44%的巴西球迷认为,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教练。

  排在第二位的是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得票率为18%;而支持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球迷有6%,支持率排在第三位。

  其他参赛队伍的主教练中,只有荷兰的范马尔维克和西班牙的博斯克支持率超过1%。另外,有29%的球迷不知如何评价这些教练。

  这一调查是在6月30日和7月1日两天内进行的,共调查了巴西全国范围内2658人。

  在巴西球迷中,支持巴西队夺冠的有71%;而在今年4月同样的调查中,认为巴西队是夺冠热门的只有64%。

  认为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能够夺冠的有10%的被调查者,而在4月时,只有3%的巴西人看好阿根廷队。

  在调查中排在3、4、5位的夺冠热门分别是德国队(5%)、西班牙队(1%)和荷兰队(1%)。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