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瞻球:两队防守不容有失 巴西荷兰恐打加时

2010年07月02日14:54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荷之战,令人关注。被称为“无冕之王”的荷兰更想在世界杯比赛中证明自己,本届大赛的荷兰似乎没有了我们记忆中的全攻全守的风格,但这样的荷兰应该更让人感到可怕。荷兰不缺乏进球的人才,但他们的后防一直都是最让人担忧的软肋。他们基本上没有两个边后卫的强力助攻,尤其是范布隆克霍斯特更多的时候都在自己半场防守。范马尔维克在中场布置更有防守能力的球员,搭起强悍的第一道屏障,这在小组赛中已经得到很大程度的认可,并且能够四战四胜。然而,他们进攻线上的范佩西至今还没有表现出更好的状态,边路罗本的康复上场可以减缓中锋压力,当然还有中场斯内德的后插上。

  巴西本届比赛除了延续技术特点外,最大的改变似乎也是在中后场。中场的吉尔伯托·席尔瓦和两个中后卫胡安以及卢西奥形成门前铁三角,让对手难以渗透。唯一令人担心的恐怕就是边路插上之后所留下的空当,和朝鲜比赛就是边路的疏忽导致中后卫的慌乱。本场比赛巴西让半球,从实力看这是一个合理的盘口,但在这种八进四的淘汰赛中,谁都不能在防守上有任何失误。正因为荷兰的弱点在于防守,我更相信他们会在防守上做更为细致的准备,把比赛拖入加时,1:1。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