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萨尔:莫让斯内德进入射程 他的任意球非常危险

2010年07月02日14:3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队门将塞萨尔在与荷兰队赛前表示,他的国际米兰队友斯内德是荷兰队中的最大威胁,必须要牢牢盯住不给他施展的空间。

  塞萨尔说:“我很了解斯内德,他总有办法打破比赛的僵局。如果让他进入射程,那将非常危险。我已经警告过队友,不要制造无谓的犯规,不要给斯内德主罚任意球得分的机会。”罗本同样也是塞萨尔眼中的危险分子,“欧冠决赛里麦孔和卢西奥防他防得不错,他现在肯定想报决赛的一箭之仇。如果你给他空间射门,他很少会错过。”

  巴西队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在展望巴荷之战时表示,要想击败荷兰队,就绝不能给他们足够的进攻空间。“荷兰队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给他们足够的进攻空间,我们肯定会遇到麻烦,这是我们必须要避免的。这是场令人振奋的比赛,相信我们能完成任务,就像战胜智利那样。现在巴西队状态正佳,全队都渴望成功和赢得荣誉,我相信我们能成为最后的冠军。”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