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幕版世界杯晋级预测 4强保送生曝光欧火种留西班牙

2010年07月02日11:06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家里穷的遇上家里更穷的——

  乌拉圭同学PK加纳同学

  当能装的遇上更能装的——荷兰同学PK巴西同学当招人喜欢的遇上更招人喜欢的——德国同学PK阿根廷同学

  澳大利亚队的经历告诉我们,与别人分数一样,你也未必上一本;科特迪瓦的经历告诉我们,有时候考试科目的先后顺序真的很重要;英格兰的经历告诉我们,监考老师说你是0分,你就算抄标准答案也没用;阿根廷的经历告诉我们,你一贯表现好,就算偶尔作弊,监考老师也当没看见……

  越来越多的球迷怀疑,那个叫FIFA的监考老师,正操纵着这场“世界杯高考”。如果按照这种阴谋论,接下来的四强保送生名额,又将会落到哪几名同学头上呢?

  想当年,乌拉圭同学家里也曾阔过,还诞生了世界杯的第一个高考状元。可惜后来遇上打土豪分田地,广大贫下中农纷纷翻身做了主人,乌拉圭的家里彻底破落了。40年啊,整整40年,他们家连一个“大学生(四强)”都没出过。FIFA黑是黑了点,多少也有同情心的,自强不息的小乌同学,这次的确应该照顾一下你。

  头疼的是,乌拉圭家境不好,可加纳同学更值得同情。加纳家祖祖辈辈含辛茹苦,今年才第一回有孩子考上“八强”高中,太不容易了。在考虑乌拉圭、加纳的问题时,有一个特殊情况尤其值得重视:今年世界杯首度在非洲举办,可这个村子却遭了灾,南非、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喀麦隆都当上失学儿童,全村的娃儿,只剩加纳一根独苗。再不给点优惠政策,小心村民上访的哦!

  保送可能性:加纳★★★★

  当能装的遇上更能装的——

  荷兰同学PK巴西同学

  通常情况下,班干部在广大同学心目中的形象都不太好——遇上班主任、老师不知道多乖巧,转过脸来又作威作福,你装什么大尾巴狼呢?同学们一直梦想,有一天能戳穿他们的真面目,然后……自己当上班干部!

  巴西同学年年都是班里的班长,喜欢他的,夸他是个好孩子的多了去了。凭着他留给FIFA老师的印象,今年四强保送名额,理所当然得给他留一个。只是,好像,荷兰同学最近的表现也很积极。荷兰一向很有学习天分。过去他太张狂了点,没少被敲打,今年他幡然醒悟,也学会低调踢起了功利足球,并因此刚当上了E组的小组长。为了鼓励荷兰同学,让他进四强看起来很有必要。

  综合考量,保送巴西的理由,当然更充分一些。不过四强只是刚上一本线而已,下一届世界杯在巴西举办,是不是下次让巴西直接拿状元上清华,这回就把机会留给荷兰呢?

  保送可能性:巴西★★★

  当招人喜欢的遇上更招人喜欢的——

  德国同学PK阿根廷同学

  除了勒夫偶尔喜欢挖鼻屎的小毛病外,德国这孩子没啥毛病,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招人喜欢,比只会装大牌、谈恋爱的英格兰同学强多了。所以上次选拔,明明两人成绩差不多,可监考老师偏说英格兰考试偷看了,把后者撵出了考场。

  相比之下,虎头虎脑的阿根廷就更可爱了。对尼日利亚头球犯规在先,

  对韩国、墨西哥的越位进球……往阿根廷兜里塞把瓜子、扔几颗糖的事,FIFA没少干。

  两个占便宜的孩子撞一块儿,选谁才好呢?马拉多纳参加课外活动积极,阿根廷加一分;半决赛需要南美与欧洲的重量级对话,阿根廷再加一分;更重要的是,德国缺少有号召力的大牌明星,而如今C罗、鲁尼都走了,要是梅西也提前离开,世界杯价值至少得打个对折。所以除非出现重大意外,从自己的钱包考虑,FIFA也十有八九会更倾向于阿根廷。

  保送可能性:阿根廷★★★★

  在学校里,巴拉圭同学一直是个本分的孩子,学习成绩很稳定,小组赛经常出线,但也从不拔尖。遇上同学打架,巴拉圭也习惯抱着头让别人揍个够,等人家打累了,自己再抽冷子偷袭一拳就OK。

  按说这么实诚的孩子,保送一次也不是不行。可巴拉圭实在太木头木脑,木讷到别说FIFA,连看过他们和日本队比赛的球迷,没事都不愿再多看他一眼。倒是西班牙华丽地进攻,连揍起人来都那么赏心悦目。

  何况FIFA也要讲大局,如果荷兰、德国真的倒下,无论如何欧洲也得保留一粒革命火种。所以哪怕再也看不到那惊艳的巴拉圭“手机套”,最后的保送名额,也得优先预留给西班牙。

  保送可能性:西班牙★★★★★

  ■非洲票仓

  =1个保送名额;

  ■欧洲大本营

  =1~1.5个保送名额;

  ■南美后花园

  =1.5~2个保送名额;

  ■非洲+欧洲+南美

  =4个保送名额

  =保送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计算完毕!

  FIFA老师扔下粉笔,满意地拍了拍手,走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