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提起准备麦孔离队 国米尤文皆盯上巴西2500万新星

2010年07月02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如果皇马出高价买走麦孔,那国米的右边路将会出现人员空缺,贝尼特斯的一套方案就是把队长萨内蒂放到右路,这样就需要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左后卫,而麦孔在国家队的队友巴斯托斯则公开向国米示好,他表示只愿意前往国际米兰,“意甲是我孩提时代的梦想。”巴斯托斯说,“有很多我的偶像曾在意甲踢过球,像罗伯特·卡洛斯、罗纳尔多。我非常希望加盟国际米兰。”

  国米目前缺少左后卫,齐沃守强攻弱。桑顿、萨内蒂二人虽然可以出任右后卫,但是一旦麦孔转会,二人都要去支援右路。特别是,近年来国米已经习惯了边后卫助攻战术,一旦麦孔离去,球队必须收购一名攻击力强的边后卫人选。右路人手难找,那么左路收购一人也具备同样效果。基于此,巴斯托斯成为国米的目标。

  一年前,巴斯托斯加盟里昂时,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里昂在转会市场上,极少做亏本买卖,埃辛、马卢达、本泽马等人都是鲜明的例子。但据国米在南非的特使爆料,巴斯托斯在与里昂签约时,特意在合同上加了一个附加条款,如果巴斯托斯能够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里昂必须在新赛季为他大幅加薪,而这也为巴斯托斯的转会提供了便利,2500万欧元左右,就有希望逼迫里昂放人。 

  除了国米,米兰、尤文都有意引进巴斯托斯,提升边路进攻力。不过由于尤文无法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巴斯托斯已经拒绝了尤文的邀请,而由于米兰的转会预算十分有限,加里亚尼更青睐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的奥塔门迪。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