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皇马签麦孔遇瓶颈 国米咬死3500才放第1边后卫

2010年07月02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沈庆丰

  7月1日的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麦孔转会皇马一事陷入了僵局,国米的价格底线与皇马上限相差多达1000万欧元。国米技术总监马尔科·布兰卡此前一日再度重申,国米不可能以低于3500万欧元的价码放行巴西国脚,“我们的开价并不过分,麦孔毕竟是世界第一右边后卫,所以国米的立场绝不会有所动摇。”

  《罗马体育报》此前曾报道,称国米希望皇马开出600万欧元现金加中场大将阿隆索交换麦孔的条件,布兰卡与利物浦就收购马斯切拉诺的对话进展得并不顺利,国米希望能引进阿隆索。然而皇马方面并不接受这样的条件,首先皇马无意放行阿隆索,其次阿隆索与贝尼特斯存在矛盾,他也不愿意加盟梅阿查。

  在转让麦孔一事上,国米不愿放低姿态是有原因的,要知道,《法国足球》下个月就将公布名单,麦孔是今年逐鹿金球奖的最佳候选人之一,国米封三冠王,巴西右后卫功不可没,与此同时南非世界杯赛场上麦孔的表现有目共睹。

  国米主席莫拉蒂的立场较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坚定:“麦孔很出色,我们本来就没打算卖掉这名球员。当然我承认,巴西人自己的确已经向俱乐部请辞,但任何人的开价都必须合情合理。无论如何最终定论还得等到世界杯结束后再说,可以肯定的是,国米除了3500万欧元现金以外,不接受其它任何筹码。”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