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门神:打过欧冠知道怎么防罗本 伤病不会影响我

2010年07月02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小易   

  尽管巴西队不费吹灰之力就晋级八强,但巴西队将迎来最严峻的考验——荷兰队。面对罗本、斯内德等众多世界级攻击手,巴西门将塞萨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就诸多问题给出了回答。

  早在世界杯前,塞萨尔的背部肌肉就已经出现问题。虽然打满了四场比赛,但在上一场,塞萨尔的背部又出现些许问题。谈起自己的伤情,巴西门将表示,“在对阵智利时,我的背部肌肉确实有些不适,但现在已经非常乐观了。这不会影响我的竞技状态,在对阵荷兰时,我依然能发挥出100%的水平。”

  针对这种情况,巴西足协曾试图给塞萨尔戴上护具来参加比赛,不过此举却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反对,塞萨尔显得有些不满,“事实上,佩戴护具参加比赛是完全符合规则的。我在国米的队友齐沃就佩戴‘头盔’出场,我不明白国际足联为什么要驳回这一请求,我的身体同样需要保护。”

  巴西与荷兰的大战一触即发,“飞侠”罗本实乃橙衣军团最具威胁的球员。罗本内切后的射门威力惊人,上场比赛,罗本正是通过这种手段破门得分。各大媒体甚至认为,罗本此项绝技已近乎无解,但塞萨尔却信心十足,“罗本是一个可怕的对手,但我并不惧怕他。经历了欧冠决赛,卢西奥、麦孔和我都知道怎样防守罗本。当然,我们三个知道了,其他巴西队友就也会知道了。”

  最后,记者还向塞萨尔询问了他与路易松的关系。早前在一次训练中,媒体曾经拍到塞萨尔被路易松重拳挥击的画面。塞萨尔则显得非常淡定,“我和路易松是很好的朋友,上次那个动作只是一个玩笑。不巧的是,这个画面被媒体大肆渲染了。”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