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铁闸:争取上半场先进球 邓加要求我们随时进攻

2010年07月02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小易   

  昨天,巴西队一行从约翰内斯堡辗转比赛地伊丽莎白港,航程一个小时多一点,而从机场到下榻的Protea Marine酒店则只有10分钟车程,全队在入住酒店前得到了酒店员工以及巴西球迷的热情欢迎。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西主力中卫胡安对这场焦点战进行了展望,他分析了对手的技战术特点,“我认为这场比赛不会轻松,荷兰队的打法或多或少与我们类似,他们也喜欢防守反击,当然,他们也希望把比赛控制在自己脚下。”

  在上一场对智利头球打破僵局的胡安表示,他希望巴西队能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双方都把对方研究得很透,我们要设法努力找到空当争取在上半场破门,因为我们知道,一旦我们取得领先,我们就能踢出一场好球。”

  巴西队表现优异,胡安与卢西奥的中卫组合也广受赞誉,甚至有名宿和媒体将他们视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卫搭档,不过胡安对此显得很谦虚,“卢西奥和我并没有想过做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卫搭档,我们没有想过要比其他人做得更好。我们只知道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防守。”

  胡安和卢西奥的攻击力同样得到了外界的肯定,胡安透露主帅邓加鼓励他们进攻,“这是邓加要求的,他希望我们能在球队进攻的时候提供帮助,我很高兴能在对智利时进球。”

  胡安此言不虚,这位罗马中卫尤其擅长头球争顶,他的头球在俱乐部赛场上也是一把利器。而人高马大的卢西奥脚下技术则相当细腻,我们时常能看到他从后场带球长驱直入的情景,卢西奥在禁区内的抢点能力也是有目共睹。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