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关键位置竟失两名悍将 巴萨边煞出场仍存疑问

2010年07月02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虽然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轻取智利队,但由于拉米雷斯在比赛中领到了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张黄牌,导致他将缺席接下来与荷兰队的比赛。这样一个变故,使得邓加在中场人选方面显得更加捉襟见肘,必须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做出调整。

  拉米雷斯原本并非巴西队在中场位置上的首选,只是由于主力后腰梅洛在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中受伤,才让邓加做出了派遣拉米雷斯出场的决定,结果他在与智利队的这场比赛中虽有不俗表现,却因为那张黄牌而无缘继续登场。而在同一个位置上连续损失了两名球员的情况下,邓加所获得的选择已经并不太多。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梅洛能够在比赛之前及时伤愈复出,否则邓加也许只能在这个位置上起用若苏埃。作为一名在邓加上任之后颇受器重的中场球员,若苏埃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但其身体对抗能力不及梅洛和拉米雷斯。

  另外随着埃拉诺基本确定无缘本场比赛,邓加还需要对于右中场的人选做出选择。在此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他都安排阿尔维斯这名右边后卫来客串中场位置,但效果似乎并不是很理想。所以在与荷兰队的这场比赛中,也不排除邓加用其他球员来替代埃拉诺的可能性。比如在八分之一决赛胜局已定的情况下,邓加曾经安排位置与埃拉诺相近的克莱伯森登场。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