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早报:巴西“腰软”

2010年07月02日08:38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VS巴西 今晚10点CCTV-5直播

  4大中场恐无缘此役

  与荷兰队的焦点战之前,巴西队主帅邓加却接连收到坏消息。中场主力埃拉诺将铁定无缘与荷兰的比赛,巴普蒂斯塔和梅洛两名中场悍将也受到伤病侵袭,能否出战尚无定论。更要命的是,在与智利队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后腰第一替补拉米雷斯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少了四名中场队员,巴西队此役的中场布阵堪称捉襟见肘。

  南非当地时间6月30日,巴西队在驻地Fairway Hotel召开新闻发布会。据巴西队医透露:“埃拉诺将无缘与荷兰队的比赛,他现在可以奔跑,但不能变向;他最大的问题是腿部无法承受压力,因为他的右小腿迎面骨内部有些肿胀。他可能需要一周的休息时间,我希望他可以在下周投入比赛,但我无法保证。”埃拉诺本人显得很低落,甚至流下眼泪,他说:“在感到伤势有所恢复后,我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情况又有所恶化。我必须承认,伤势比我想象的要严重。”埃拉诺在巴西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本届世界杯前两场比赛,他打进两球,助攻一球,发挥堪称完美。据悉,若苏埃有望顶替梅洛出任后腰,阿尔维斯则继续扮演埃拉诺的替身。

  荷兰队没有伤病和停赛队员,但他们的不利因素是队中多达8名队员身披黄牌,除了范德法特之外,其他7名队员都是绝对主力,这些队员一旦再度染黄,将缺席半决赛,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他们的自如发挥。 (殷鹏)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