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荷之战祁宏看好桑巴军 荷兰延续小组赛状态会很困难

2010年07月02日08:34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南非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就将展开,首场四分之一决赛是巴西队对阵荷兰队。对于这场比赛,祁宏更看好巴西队。

  日前,祁宏前往上海的箭牌“嚼吧”,与球迷一起体验世界杯带来大家的快乐。说起即将带来的首场四分之一决赛,祁宏站在了五星冠军巴西队一边。祁宏说:“荷兰与巴西的比赛,巴西给他们的压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远远强于斯洛伐克。如果到时候荷兰还是延续与斯洛伐克或者小组赛的状态,会非常困难。”

  南非世界杯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赛场上各国劲旅斗得热火朝天,赛场下球迷们也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看球热潮。近期,一批箭牌“嚼吧”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8个城市,成为大众看球新去处。球星们的表情、动作甚至他们嚼口香糖的“酷”样都成了大家的热点话题。

更多关于 祁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