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吁请裁判保护 爱将埃拉诺被铲伤令其悲愤不已

2010年07月02日05:33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巴西主帅邓加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西队应该得到裁判更多的保护,以避免对手的恶意犯规。

  在小组赛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巴西主力中场埃拉诺被对方铲伤,因而错过了1/8决赛并将无缘巴荷大战,甚至有可能就此告别本届世界杯。爱将因伤缺阵自然让邓加很是不忿,于是他将矛头直指裁判,认为巴西球员并没有在裁判那里得到足够的保护,裁判对犯规的纵容是巴西队员频频被放倒的重要原因。邓加表示:“我们的技术型球员遭到伤害,然而那些犯规的人却逍遥法外,真是可悲之极。”

更多关于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