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荷兰巴西用7个球门练进攻 点球训练卡卡4罚全中

2010年07月02日05: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7月1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巴西队的公开训练在本届世界杯一直很少,这主要是因为铁血主帅邓加的性格使然。如今,虽然巴西队在南非一路过关斩将,但巴西国内的媒体仍是对邓加一片讨伐之声。

  虽然半决赛兵不血刃地以3比0击败智利队,但邓加仍然不敢有丝毫放松。在约堡的Fairway高尔夫度假酒店内,巴西队的一众将士根本就没有机会和外界亲密接触。

  法比亚诺9射7中

  6月30日下午,巴西队进行了在约堡的最后一次训练。邓加让人把训练场围得只有半个球场那么大,但令人吃惊的是,却搬来了7个球门。几乎所有媒体和球迷都认为,自从邓加当了主帅,巴西队变得理性和功利起来。但就在这次训练课上,邓加或许透露了巴西队将以主动进攻来压制荷兰人的信息。

  除了受伤的埃拉诺,所有队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射门训练是该次训练中的高潮,几乎每个球员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尤其是法比亚诺,9射7中,全是死角。点球训练中,连邓加也按捺不住,亲自射了几脚。卡卡是当然的点球主罚手,4罚全中。“我们不会害怕荷兰队的罗本,我们甚至不会专门去盯防他,因为防守对我们来说是整体的战术。”巴西队中卫胡安的话,似乎进一步透露了邓加“主攻”的想法。

  巴西队今天中午飞抵伊丽莎白港,16时30分,他们在曼德拉湾体育场外的副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训练只开放15分钟,邓加不会轻易露出底牌。

  巴西媒体还关心起卡卡的一张黄牌来,因为根据本届世界杯的规则,黄牌要到1/4决赛结束后才清空。卡卡至今已经拿到1红1黄,在比赛中的情绪看上去不是很稳定,如果对荷兰队一战再染黄,卡卡将在半决赛停赛。“每场比赛都要重视,我们不会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刻意退缩。虽然我们有4人有一张黄牌,但要知道,荷兰人有8张!”邓加毫不犹豫地说。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