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裁判执法荷兰巴西大战 曾把郜林误当李玮峰罚下

2010年07月02日04:1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荷1/4决赛主裁判日前敲定,来自日本的西村雄一将执法本场比赛,这也将是西村雄一在南非世界杯上执法的第四战。

  在2008年 1月才开始执法国际足联下属赛事的西村雄一,看上去非常受国际足联信任。他此前已经执法了乌拉圭0∶0法国、西班牙2∶0洪都拉斯和巴拉圭0∶0新西兰的比赛。

  38岁的西村雄一2004年才成为国际级裁判,2008年非洲杯他获得了执法机会,成为当时非洲杯上唯一一名不是非洲籍的裁判。

  中国球迷对西村雄一会有比较深刻的印象。在2005年的东亚四强赛中国1∶1平韩国的比赛中,当时西村雄一向中国队的球员和助理教练先后出示了4张红牌,而更令球迷意想不到的是这位裁判似乎眼神不好,同样是在这场比赛中,他把郜林误认为李玮峰罚下。 小易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