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回击克鲁伊夫:嫌巴西丑就别看 你总是白蹭票

2010年07月02日03: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主帅邓加日前回击了荷兰名宿克鲁伊夫的指责,后者曾称这支巴西队踢得很丑陋,对此巴西主帅自然没有好话。

  克鲁伊夫公开表示不喜欢看巴西踢球,他说:“这支巴西太喜欢防守了。我绝对不会花钱买票去看这支巴西队踢球的,我们都熟悉的那支巴西哪里去了?巴西人的魔术哪里去了?”

  在本届世界杯上,邓加的巴西队和以往相比“面目全非”,他们极为重视防守,在中场有两名后腰,而且经常摆出防守反击的架势,等待对手犯错,克鲁伊夫这样的感慨,也许是很多人的感受。

  不过邓加对克鲁伊夫的说法并不认可,他认为这支巴西踢得很好。邓加说:“毫无疑问,我会花钱看比赛的,我喜欢看巴西队的比赛,这些球员都很有技术天赋。”

  邓加还讽刺了克鲁伊夫一下:“他当然不会花钱看比赛,他的票都是从国际足联那里白拿的,他想看什么比赛就去看吧。”

  (李普利)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