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反击克鲁伊夫:看不看随他 打荷兰要踢漂亮足球

2010年07月02日02:44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2日电2日晚,巴西队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中遭遇欧洲劲旅荷兰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表示,他的球队将大打漂亮足球,回应外界对其“防守足球”的抨击。

  邓加曾在1994年帮助巴西队夺取世界杯冠军,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上,他被批评打法保守、难看。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甚至挖苦说,他不会花钱买票看巴西队与荷兰队的这场比赛。

  对于克鲁伊夫的这番言论,邓加说:“要怎么说,决定权在他。世界杯有很多比赛,你有选择看哪场比赛的自由。如果换作是我,我就会花钱看明天的比赛,所有的球迷都将看到一场让他们兴奋的比赛。”

  在本届世界杯中,一向以攻势足球示人的巴西队和荷兰队竟然不约而同地打起了防守至上的功利足球,让人大跌眼镜,很多足坛名宿也表示失望。“我们希望与荷兰队的这场比赛能够开放一些,”邓加说,“到了淘汰赛阶段,我们就不能指望比赛紧缩,防守反击。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邓加说,“所有的球员都是一流的,我期待着与荷兰队的这场比赛能够成为一场漂亮的比赛。”

  邓加继续对卡卡吃到的三张黄牌进行抱怨。他认为,也许第三张黄牌是恰当的,但是在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让他下场的两张黄牌,则很不应该。如果卡卡在本场比赛中再吃到一张黄牌,那他将缺席半决赛的比赛。

  邓加确认埃兰诺将缺席本场比赛,而后卫梅洛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

  在此前巴西队和荷兰队的世界杯交锋中,巴西队曾靠点球淘汰了荷兰队。邓加认为,这场比赛也可能以点球决战,“点球对射取胜很重要,非常有决定性。”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