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十大转会热门球星:厄齐尔居首 巴西替补2700万

2010年07月02日00: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城以2400万英镑签下了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这是第一个敲定转会的世界杯明星球员,《太阳报》列出了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转会热门目标的十大世界杯球星,德国的厄齐尔位居首位。

  厄齐尔(德国)

  21岁的不莱梅球星是德国足球的新国王,但也许只有切尔西或者曼城才能买得起他,因为要想买到厄齐尔,恐怕至少要3000万英镑。

  赫迪拉(德国)

  在顶替了巴拉克之后,他给了德国队新的中场保障,斯图加特对这个23岁中场的要价不会低于2500万英镑,曼联也许会感兴趣。

  本田圭佑(日本)

  去年夏天,莫斯科中央陆军花了580万英镑买下了24岁的日本中场,但在世界杯一系列的出色表现后,本田圭佑目前的身价至少在1000万英镑。

  克劳迪奥-罗德里格斯-莫雷尔(巴拉圭)

  32岁的博卡青年王牌是这届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左后卫,如果再年轻一些,他至少会值1000万英镑,但现在花少量的转会费就可以买到他。

  安东尼-安南(加纳)

  在埃辛缺席之后,23岁的安南成为了加纳队中场的屏障,而且很令人放心,这位身价1000万英镑的罗森博格球星,看起来肯定会去欧洲的大联赛效力。

  理查德-金森(加纳)

  32岁的守门员在过去两年里很少为维冈竞技出场,但他却是加纳在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由于和维冈的合同已经到期,他可以被免费引进。

  托拉多(墨西哥)

  如今300万英镑身价的防守型中场,过去五年在墨西哥蓝十字效力,还曾在西甲的塞维利亚和竞技桑坦德踢球。

  埃利亚(荷兰)

  在边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初汉堡花了780万英镑从荷兰特温特队买下他,任何想得到他的买家现在至少要支付1200万英镑才行。

  戈尔丁(乌拉圭)

  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中后卫之一,这位比利亚雷亚尔的王牌才23岁,身价大约在1000万英镑左右,他空中能力很好,地面拦截也很冷静。

  拉米雷斯(巴西)

  本菲卡的中场今年23岁,虽然在巴西队是替补,但表现出的能力很强。本菲卡从克鲁塞罗买他时花了800万英镑,但现在给他标出的转会毁约金是2700万英镑。

  (马拉乔)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