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队备战荷兰中场闹人荒 最坏可能四大将无法出场

2010年07月01日18: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正在备战1/4决赛的巴西队遇到了麻烦,在今天训练中,三名中场球员因伤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他们可能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巴西队与荷兰队的1/4决赛将北京时间7月2日晚22时鸣哨,邓加的球队现在正面临着中场的人荒:停赛的拉米雷斯和脚踝受伤的埃拉诺肯定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今天的训练中梅洛和巴普蒂斯塔也因为轻伤而缺席了合练,现在邓加手里可用的中场球员只剩下吉尔伯托-席尔瓦、若苏埃和克莱伯森三人。

  吉尔伯托-席尔瓦一直是邓加阵中的主力,而若苏埃和克莱伯森则始终是替补,明天的比赛中邓加可能继续让边后卫阿尔维斯客串打中场,如果梅洛和巴普蒂斯塔都不能及时恢复,那么邓加就只能派克莱伯森或若苏埃中的一人打首发了,这对巴西队的中场会有很大影响。

  与闹人荒的中场相比,巴西队的防线和攻击线则没有伤号,卡卡虽然被曝将在世界杯后手术,但与智利队的比赛证明他现在状态还可以,上场比赛没有问题,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都已经有过进球,两人的状态相当好。防线方面,邓加肯定将延续此前的主力阵容:巴斯托斯和麦孔分居左右,队长卢西奥和胡安搭档中卫。(立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