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要用闪电战攻橙军 场上或现1-11号VS1-11号奇观

2010年07月01日11:5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VS巴西,以及德国VS阿根廷,将是决定欧洲与南美的荣誉之战。而每每荷兰队一碰上巴西队,就能奉献出荡气回肠的经典之战,只不过今年荷兰与巴西都格外强调防守,能否一如既往激情四射就不得而知了。

  邓加要打对攻

  邓加的组队一直备受巴西媒体质疑,四战下来,人们看到了一支纪律严明、配合默契、朴实高效的巴西队。反观荷兰,小组赛虽然三战全胜,不过赢得不如以往华丽,反而更实用。

  邓加承认这不是一场容易的对决。他表示如今的橙衣军团已经放弃了自己传统的全攻全守,更加实用。邓加承诺要用攻势足球击溃对手,“我们必须继续尝试开放式的打法,对荷兰的比赛需要球队更加频繁的进攻。”

  荷兰主帅忙于平息内讧

  在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之后,荷兰前锋范佩西被换下后的不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根据口型推测出枪手球员冲着主帅嘟哝的话是“你本该换下斯内德”。主帅范马尔维克迅速灭火,他分别找了范佩西和斯内德谈话,并召开全队会议呼吁团结。荷兰队几乎每届大赛都会闹出内讧事件,最著名的就是1996年欧洲杯,主帅希丁克因为戴维斯的批评将他遣送回家。

  场上或现罕见“一条龙” 

  在荷兰同巴西的比赛中,球场上可能会出现1~11号VS1~11号奇观,两位伤号可能例外。

  由于战术套路和主力阵容比较固定,荷兰和巴西两大夺冠热门在本届杯赛中各个场次首发阵容变动很小。范马尔维克的首发名单就是1~11号球员。小组赛前两场比赛,荷兰队的首发名单是1~10号外加23号范德法特,末轮,12号博拉鲁兹顶替范德维尔出场。随着罗本伤愈复出,范马尔维克在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排出了1~11号,罗本和范德维尔回归首发名单。面对巴西,荷兰1~11号球员首发的几率很大。在同朝鲜和科特迪瓦的前两场小组赛中,邓加清一色地排出了1~11号首发名单。面对荷兰,邓加肯定想排出最强阵容。不过,梅洛和埃拉诺的伤情可能会影响他的选择。 (综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