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4替补期待南非处子秀 后卫仍在努力门将需盼奇迹

2010年07月01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王易

  世界杯开战至今,巴西的23名球员中大部分或多或少都获得了一些出场机会,只有四名球员依然等待着邓加的调遣,他们期待着在世界杯上演自己的处子秀。这四名球员是门将多尼、戈麦斯,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路易松。

  对智利比赛的下半场,此前没有得到机会的后卫吉尔伯托和中场克莱伯森也被派遣上场,后者顶替卡卡上场踢了11分钟,而前者的表演时间也只有7分钟。对于这些替补球员来说,能够在世界杯上场可能就已经足够,两位替补门将多尼和戈麦斯可能和1994年的罗纳尔多和2002年的卡卡一样,恐怕一分钟机会都难以得到。

  “由于我是一个有经验的球员,特别是世界冠军之后,就从来比其他人做了更多准备。”2002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克莱伯森说,“当我被派遣上场时,我就努力证明自己为何来到这里,我要展现自己的实力。”

  在那场比赛末段吉尔伯托顶替罗比尼奥上场充当左后卫,而巴斯托斯提前作为中场。“教练给了我机会,他作出这种换人很平常。我位置比较靠后,而巴斯托斯在我身前。我踢了大约7分钟,巴斯托斯差点制造一个进球。”吉尔伯托表示。

  在四个没有出场的球员中,路易松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但也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机会。“尽管没有能在2006年世界杯出场,但我也没有遗憾,因为我在训练中已经付出一切。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自己并不是首发球员。”这位本菲卡球员表示。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