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拉诺伤停邓加欲出奇兵 选择他皆因迷信思想作怪?

2010年07月01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埃拉诺不能上,邓加选择谁?阿尔维斯在对葡萄牙以及智利的比赛中表现都不错,看起来是天然替身,但邓加不会让我们如此轻易地就猜到他的心思。《兰斯体育报》得到的让人吃惊的消息是邓加很可能会出奇兵,派上在本届世界杯上仅踢了10分钟的老将克莱伯森!

  克莱伯森今年31岁,现效力于巴西国内的弗拉门戈俱乐部。三场小组赛没有得到1分钟出场机会,仅是在对智利队比赛中,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被换上场踢了10分钟。巴西媒体表示邓加之所以会青睐克莱伯森,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是这位球员更加低调实干,愿意将全部精力都投入防守,而阿尔维斯太不安分,总是喜欢向前。事实上,在对智利比赛结束后,邓加就暗示过可能不会让巴萨球员在对荷兰比赛中首发:“智利人的速度很快,所以我选择了阿尔维斯,但荷兰则是另外一种风格。”

  其次,则是邓加的迷信思想在作怪。2002年世界杯开始前,中场大将埃莫森意外受伤,克莱伯森被临时征召入队,同样是在小组赛出场机会寥寥的情况下,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他取代攻击型中场小儒尼尼奥出任首发,并一直帮助球队拿到了最后的冠军。“邓加是一个十分迷信的人。”巴西媒体点评道,“克莱伯森是2002年冠军队的福星,这一点很关键,他想要重复当年斯科拉里走过的道路。”

  “克莱伯森是一名非常有用的球员,在球场上总是不停跑动,保护后防线。”当年被克莱伯森挤出主力阵容的小儒尼尼奥认为邓加选择他是非常正确的,“当年斯科拉里认为我们需要加强防守,于是自从对英格兰的比赛后,他就再也没有离开过首发阵容。现在的情况差不多,荷兰人同样拥有极其强大的攻击力,主教练想要稳固自己的防线是很正常的。”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