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拉诺伤重战荷兰机会渺茫 父亲:站立都会剧烈疼痛

2010年07月01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罗比尼奥刚打破了自己的世界杯进球荒,卡卡还没有在南非得分。除了法比亚诺之外,桑巴军团进球最多的是中场埃拉诺。但对荷兰时,邓加很可能失去自己的二号得分手。从训练营传来的消息很不乐观。埃拉诺的伤势迟迟没有好转,赶上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可能性渺茫。

  埃拉诺是在小组赛第二战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并立即被阿尔维斯换下,因此缺席了对葡萄牙以及智利的两场比赛。在淘汰智利进入八强后,队医隆科曾表示埃拉诺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做好了在对荷兰比赛中出场的准备。但在周三的训练中,埃拉诺却在比赛进行到中途时感觉不适,在与主教练进行沟通后独自离开了训练场,进入理疗室接受治疗。埃拉诺的离开显然让邓加心情非常不好,之后的训练中一直脸色严峻,不断与助理教练进行着沟通。

  随后,埃拉诺的父亲布鲁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与埃拉诺通过电话。“他非常沮丧,无论是踢球还是跑步,甚至是最基本的站立,他都会感到剧烈的疼痛。”布鲁默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拉诺是不可能参加对荷兰的比赛了。“不仅是他,所有的人都很清楚这一点,教练、医生……他非常失望,他想要赶上这场比赛,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布鲁默说,“但结果是无情的,他只能祈祷球队能够顺利进入半决赛,然后上场。”

  如果埃拉诺不能上,最可能顶替他的位置的是阿尔维斯,但这位巴萨球员不具备横向活动能力,保护面过于狭窄,在与荷兰的超强前场对话时,很可能会造成中场失势。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