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参加反对买春公益活动 宣称花钱买妞非好汉

2010年07月01日05:36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卡卡在世界杯期间接受好莱坞明星阿什顿·库彻的邀请,参加了一项反对买春的公益活动。卡卡仍然不忘记为公益事业宣传,他在微博上贴出了举着宣传标语的照片“花钱买妞非好汉”。

  据南非毒品控制中心权威统计,开赛以来,每天比赛结束后都会有超过4万名妓女涌上街头接客。而据一个非营利的教会人权组织称,南非目前聚集了众多的妓女,控制她们的背后黑帮正趁着红火的世界杯大赚人肉生意,该组织估计的妓女人数为10万。

  阿什顿·库彻目前正在南非从事反饥饿和抵制买春的两项公益活动,他希望能借助卡卡的帮助,以扩大该次活动的影响力。作为交换,库彻在世界杯期间力撑巴西队,并出席观看了15日巴西对朝鲜的比赛。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