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受博友邀请举不买春标语 摩尔男友将现场支持巴西

2010年07月01日05:08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综合报道 明晚10点,巴西队就将在世界杯的1/4决赛中迎战荷兰队了,这个关键时刻,巴西队的中场核心卡卡却还在折腾一些和比赛无关的事情:昨天,在卡卡的微博里出现了一张照片,卡卡反穿巴西球衣,手持一个写有“真男人不买春!(real men don't buy girls!)”的标语牌。

  原来,他是应自己的“博友”(微博好友)好莱坞明星阿什利·库彻的邀请,支持他发起的“反卖淫”公益活动。不过,卡卡也是有条件的:打荷兰时,库彻必须到现场来支持巴西队!

  库彻比黛米·摩尔小了15岁

  有些读者看到这里,可能会问阿什利·库彻是谁。的确,33岁的库彻并非好莱坞的一线明星,但如果提一下他的老婆,那绝对是如雷贯耳——凭借《人鬼情未了》红透全球的好莱坞著名女星黛米·摩尔。

  身高1米9的库彻身材形象俱佳,2003年4月在一次聚会上和比自己大15岁的黛米·摩尔认识,然后开始了一段让整个好莱坞惊讶的“姐弟恋”,当时没有人看好这段恋情,但两人却不可思议地把这段感情维持到今天,要知道,黛米·摩尔还有3个女儿带在身边!和黛米·摩尔恋爱后,库彻的明星之路也走得顺利起来,不过并不完全是黛米·摩尔的影响力,库彻自己也是个有想法的人,比如微博:库彻的微博在美国影响力非常大。2009年,他甚至和CNN的官方微博展开了一场竞赛,看谁的跟随用户首先超过100万,结果库彻大爆冷门,击败CNN。

  球迷库彻和卡卡是“博友”

  和卡卡的相识也是因为库彻的微博。来自拉丁家庭的库彻从小就喜欢足球,成为明星后并没有放弃这个爱好。2008年,库彻甚至担任了洛杉矶一家中学女子足球队的名誉主教练;去年,巴西和美国在联合会杯决赛中遭遇,支持美国的库彻在自己的微博上“直播”这场比赛,他还在微博里和巴西球迷展开了一场“口水战”。

  去年,库彻访问AC米兰俱乐部时认识了卡卡,两人就此成为微博好友。这次世界杯期间,库彻也飞到了南非,除了看足球,他还在场外继续组织“反卖淫”的活动。为了扩大影响力,库彻找到了卡卡,于是便有了这张有点摸不着头脑的照片。

  至于卡卡提出支持巴西的要求,昨天,库彻已经用一张照片在自己的微博上做出了回应——照片里,库彻身穿巴西队的10号球衣,旁边写着一句话,“巴西,胜利!”

更多关于 巴西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