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巴西球迷五味杂陈的爱 老婆要嫁卡卡老公不吃醋

2010年06月30日15:10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验巴西球迷五味杂陈的爱老婆要嫁卡卡老公不吃醋
  喜欢巴西的球迷也喜欢巴西美女,一二三,茄子
体验巴西球迷五味杂陈的爱老婆要嫁卡卡老公不吃醋
  巴西元素都是合影对象

  卡卡、罗比尼奥,哦!一阵阵欢呼冲淡了冬夜的寒意。在爱丽丝公园球场外,每一个公共区域都被黄色人群堵塞,热情的桑巴迷在趁热庆祝球队3∶0血洗智利。“八强不是目标,我们要第六座金杯。”美丽迷人的维艾丽娅是巴西一家桑巴舞团的台柱子,这一次全家三口倾巢出动,当然想在南非看到“大力神杯”。

  她:

  桑巴美女要给卡卡当新娘

  “那一年我用了大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来看你。”维艾丽娅这一次的世界杯经历与娃娃那首歌的歌词十分相似。为了这届世界杯,她足足准备了两年多。要知道,世界杯期间巴西国内也是万人欢庆的大狂欢,正是维艾丽娅演出挣钱的好机会,可她却请了一个月的长假,带着女儿艾丽卡和丈夫一起来到了遥远的南非。

  “我们一家来南非看球的总预算是8000美元,这个数字对于有钱人算不了什么,可对于我们可能是一辆崭新的小汽车,也可以将房子彻底维修一次——可我们选择了足球。来南非和喜欢的球队一起征战世界杯,听起来有些疯狂,这一点全家人目标一致。”艾维利亚的丈夫沃利谈到这次选择十分自豪。

  艾维利亚心中的偶像是卡卡,她毫不讳言:“如果卡卡愿意,我真想嫁给他”。你不怕丈夫吃醋吗?对于记者这个问题,沃利抢先幽默地回答道:“我会很高兴,顺便让她帮我要一件巴西全队的签名球衣。”在巴西队进入八强后,艾维利亚一家决定先去开普敦游玩几天,然后杀回约堡,告别时,他们满怀信心地与记者相约:“7月12日,我们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见。”

  他:

  南非司机最爱罗比尼奥

  “罗比尼奥真帅,那个进球,酷极了!”赛后,找到加油站停车处,司机约翰一边说一边比划。原来没有球票的他在加油站外边观看大屏幕,一直站了几个小时。

  人不可貌相。虽然已经接触了十多天,记者第一次发现司机约翰还是个正宗的“巴西粉丝”。以往,与约翰约好早晨9点来驻地接记者出去采访,他一般要到9点半左右才能抵达。不过,当听说这场比赛是巴西与智利,约翰主动提出早点走:“下午4点去接你们来得及吗?”

  早早来到爱丽丝公园球场外,此时荷兰与斯洛伐克的比赛还没结束,满街的大屏幕播放的都是这场比赛,约翰一边停车一边嘟囔:“这么差的对手要和巴西队交锋,等于提早回家。”走到球场外,约翰多次与票贩子搭讪,希望能买到一张便宜的球票和记者们一起进场看球,不过,当他听到“最低200美元”的报价,犹豫了,最终决定还是回“加油站”看球。

  “我们一家六口人都是巴西迷。我老婆喜欢卡卡,那个球员长得帅。我四个孩子中,老大喜欢卢西奥,剩下三个经常变换偶像,但还是巴西球员。”

  他们:

  都中了五星巴西的毒

  一段巴西情缘因为一场比赛诞生,坦桑尼亚黑小伙比里奥和捷克美女卓拉的爱情故事很有戏剧性。比里奥在南非经营了一家咖啡馆,卓拉在这里的大学念书。在小组赛首场,巴西与朝鲜的比赛中,卓拉来到比里奥的咖啡馆看球,于是,一个东欧美女和一个非洲黑人因为“桑巴足球”结识了。小组赛赛罢,卓拉渐渐喜欢上朴实憨厚的比里奥,为了纪念巴西情缘,于是,两人一起来到爱丽丝公园球场为巴西队现场加油。

  韩国人李继正更是标准的巴西球迷,他透露:“2002世界杯,我从头到尾看了巴西队的比赛,亲眼目睹他们捧走了世界杯。更值得骄傲的是,我还有一件签有罗纳尔多名字的球衣,那是在与日本队小组赛后,他好心情地给我签了名。”

  在球场内,记者随便望去,几乎每一眼都会看到可爱的“巴西拥趸”。在强势的巴西黄潮面前,智利的红色狂飙有些势单力薄,萨莫拉诺(智利前球星同名)酸酸地表示:“我们输给了全世界的宠爱。”

  (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