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微博宣传反卖淫公益活动:真男人不买春!(图)

2010年06月30日14: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卡微博宣传反卖淫公益活动:真男人不买春!(图)

卡卡为反卖淫助力(图片来自卡卡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6月29日,在随巴西队击败智利后,卡卡已经和桑巴军团进入世界杯八强,他们在八强战的对手是在这个舞台上已有十余年未交手的荷兰队。

  世界杯期间,卡卡虽忙于国家队比赛任务,但他并没有忘记更新自己的微博。就在十几个小时前,卡卡在微博上露面,支持好莱坞巨星阿什利-库彻发起的“反卖淫”公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库彻也是巴西球迷。

  卡卡为了支持库彻的公益活动,特意贴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反穿巴西队10号球衣,手持一个写有“真正的男人不买春!!(real MEN don't buy GIRLS!!)”的标语牌,以此号召大众不要参与其中。

  放眼国际足坛,最有资格为“反卖淫”公益活动代言的顶级巨星中,卡卡或许是最合适的一位。这位虔诚的信徒从未染指过绯闻,他和妻儿组成的家庭让无数人羡慕。在他常戴的一个金属手链上,有个写有“O Q J F”四个字母的布块,意为“上帝处于我的位置会怎么做?”另外,从他的球鞋上也能读到“上帝是忠诚的”字样。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