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上的“富二代”:从小衣食无忧 踢球只为兴趣

2010年06月30日11:48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于足坛上的“富二代”来说,足球仅仅是兴趣。在足球场上,人们看不到他们的炫富,而是对于足球梦想孜孜不倦的追求。

  皮尔洛皮尔洛的父亲在布雷西亚经营一家钢铁厂,久而久之成为了意大利排名前列的钢铁大王,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开展了业务。皮尔洛从小选择踢球是出于对梦想的追求,他的父亲早已经成为皮尔洛最忠实的球迷。

  卡卡严格说,卡卡并不属于“富二代”。不过巴西国内很少有富人愿意将小孩送去踢球,而且在整支巴西队中,卡卡无论是目前的身价,还是家庭出身都是最好的。相比起来众多从巴西贫民窟走出来的球星,卡卡已经算是令人羡慕的“富二代”了。

  皮克皮克是年轻的“富二代”代表人物,这个“80后”球员从出生开始就衣食无忧,从来不缺少任何奢侈品。他拥有一个大律师父亲,而皮克的母亲,则拥有一家大型的医院。他的外祖父阿曼多·伯纳乌在巴萨担任过20多年的副主席,主管俱乐部财政。

  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的父亲拥有一家地产公司,他的母亲则拥有一家糕点公司。在法布雷加斯还在青训营时,父母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不是房子就是车子,足见他的钱包有多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