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全胜荷兰邓加要提速 对橙军出色的技术有所忌惮

2010年06月30日06:28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兵法

  本报讯 巴西队顺利挺进1/4决赛,与荷兰会师。邓加深知他的球队必须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这个对手,荷兰队是除阿根廷之外赢取此前每一场比赛胜利的球队。

  击败智利队让邓加感到非常高兴,他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但同时指出球队在各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谈及下轮比赛巴西队将有怎样的表现时,邓加表示:“巴西队正在如每个人所希望的那样,打着开放式的足球,在对智利的比赛中球员们就做得很好。”邓加希望球队能打得开放,以进攻来瓦解荷兰队的防守。打败荷兰队,速度快的球员将发挥作用。

  邓加对荷兰队的风格了如指掌,“荷兰是一支不容易对付的球队。他们的比赛风格和我们有一些相似,带着一些南美风格。”知己知彼,邓加仍保持谨慎,“尽管巴西此前赢过荷兰队两次,但荷兰队在世界杯中有很好的传统。我们必须对他们的球员很小心,他们的技术非常好,我们要想办法和他们抗衡。”

  邓加更不忘鼓励自己的队员:“我的队员们很努力,我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