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球员评分:完美扑救难阻0-3 锋线双煞集体低分

2010年06月29日17:3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布拉沃(6分):他可能是场上最沮丧的人,对方6次打中球门范围之内就进了三个球,他的扑救已经足够完美,但依然无法阻止球队大败。

  贾拉(5分):被罗比尼奥飘忽的跑位带得失去了方向,对对方的反击显得力不从心。

  富恩特斯(5分):作为球队后防线上的核心,他身后的空当太大了,这给了巴西人不少的空间。

  孔特雷拉斯(5分):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正是他的疏忽让法比亚诺获得了那个锁定胜局的进球。

  伊斯拉(5分):没有和他在乌迪内斯的队友桑切斯形成呼应,与巴西人相比,或许他还不够成熟。

  卡尔莫纳(5分):缺阵了与西班牙的比赛让他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但他却没能够用体力上的优势对巴西的进攻造成压迫,两次致命的反击打垮了智利。

  比达尔(6分):无法对他要求更多,身强体壮的拉米雷斯让他占不到任何便宜。

  冈萨雷斯(5分):几乎隐形了45分钟,当贝尔萨寻求变化的时候,第一个被拿下的就是他。

  桑切斯(6分):开场阶段在右路踢得很活跃,但是随着巴斯托斯的苏醒,他失去了表现的机会。

  苏亚佐(5分):让他首发可能是个错误,无论是面对胡安还是卢西奥,他都完全处于下风,阵容不整的智利实在是没有机会。

  博塞霍尔(5分):他尽力了,他的个人能力实在无法与巴西人抗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