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群星齐谈如何破荷兰队 罗比尼奥不怕橙军身体优势

2010年06月29日07: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群星齐谈如何破荷兰队罗比尼奥不怕橙军身体优势

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第6场较量,巴西3比0轻取智利,连续5届入围8强,将与荷兰争夺半决赛席位。

  赛后,巴西队球员在混合采访区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下一个对手荷兰队,巴西队后卫阿尔维斯表示,“巴西队拥有非常强大的团队,我们的技术和能力很出色,因此我们足够应付任何强大的对手。我知道荷兰队的身体素质上很有特点。荷兰队是一个非常非常困难的对手,但是巴西有能力来应对他们”。

  “荷兰队有很多球员都在欧洲顶级的足球俱乐部效力,这场比赛肯定会相当艰难,他们身体强壮,不过在今天现代足球里身体上对抗我们和他们没有太大的优势了。这种优势已经并不明显了。我们也许没有他们那么力量充足,但是我们有能力用好我们自己的优势”。

  获得全场最佳球员的罗比尼奥认为,荷兰队的将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荷兰足球是一种非常强调身体,对抗性强的特点,但是我们并不惧怕”。

  巴西队后卫胡安提到,“荷兰队有很强的攻击能力,拥有很好的个人技术,我想他们和巴西队的实力是非常接近的,他们也非常喜欢控制球,并且打出流畅的配合,我认为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提出巴西队的战术风格出来”。

  本场比赛射进个人世界杯第三个进球的法比亚诺认为,“我觉得与卡卡合作打出的那次配合是完美的进攻链接,他巧妙的传球,我刚好在那个位置上接球并完成了射门”。

  他认为,“从比赛一开始巴西队就表现的非常出色,很有信心,今天我们努力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却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我们正在随着比赛不断的深入而继续前进着。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我不愿意去说这个问题,我很高兴球队能够晋级下一轮,我们踢的非常好,不断的创造着机会”。

  巴西队后腰拉米雷斯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但是一张黄牌却让他要停赛错过与荷兰的交锋,“我看到黄牌的时候很失望,不开心,但是我说我们是一个整体,黄牌让我难过,但是晋级是好事,至于在荷兰的比赛中谁接替我的位置,我认为这是邓加的决定”。

  最后巴西媒体还抓住巴西队队医询问了几名伤员的情况,伦科医生透露,前卫埃拉诺的伤情已经基本好转,他完全可以出现在巴西队与荷兰队的这场世界杯比赛中,而梅洛和巴普蒂斯塔却未必能及时复出。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