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对我出示的黄牌过重了 身体已无问题状态大提升

2010年06月29日06: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卡:对我出示的黄牌过重了身体已无问题状态大提升

这张黄牌成为卡卡的隐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第6场较量,巴西3比0轻取智利,连续5届入围8强,将与荷兰争夺半决赛席位。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里,本场最受球迷关注的卡卡表示,“黄牌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困扰,因为我想到要避免第二张黄牌的出现,我觉得这张黄牌有点重了,这是我在比赛中的第一次犯规,而且我没有任何恶意”。

  不过虽然有让人讨厌的黄牌事件,但是卡卡还是表示满意自己的状态,“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过去一段时间身体上的问题已经没有了,这对于我很有帮助,让我现在更有信心了。对于球队的胜利,对于我个人今天的表现我都觉得比较满意”。

  本场比赛卡卡给巴西队前锋法比亚诺奉献了一次助攻,对此他表示,“我认为这次配合很漂亮,我们一直在努力奔跑,试图依靠配合打开缺口,罗比尼奥知道我会怎么去做,我也清楚法比亚诺将会如何跑动”。

  “我很高兴能很好的起到支援锋线的作用,法比亚诺将会成为得分手,我对于这次的团队配合进球非常高兴”。

  对于下一个对手荷兰队,卡卡认为,“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是我知道荷兰队有很好的球员,与他们的比赛不会很早就决定胜负”。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