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卡卡总拿黄牌不公平 荷兰技术细腻像南美球队

2010年06月29日05: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五届世界比冠军得主巴西3比0轻取智利,连续第五次进入世界杯八强,将与荷兰争夺半决赛席位。上半时,巴西队后卫胡安利用角球机会头槌首开纪录,卡卡助攻法比亚诺攻入本届个人第3球,他也以3次助攻与托马斯-穆勒并列助攻榜首位。下半场,罗比尼奥再添一分,1/4决赛巴西队将迎战荷兰。

  巴西上次1/8决赛出局是1990年0比1负阿根廷,巴西在两队近7次交锋中保持全胜,进26球仅失3球,最近1次是去年9月预选赛4比2胜,总共65场交锋仅负7场,最近输球是10年前世界杯预选赛0比3负。这是两队第3次在世界杯相遇。1962年半决赛巴西4比2淘汰东道主;1998年巴西在巴黎4比1获胜。

  赛后,巴西主帅邓加大赞球队表现,“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但我们还是要全面改善和提高比赛中的每一个细节。我们一直在尝试踢着更具观赏性的足球,每个人都愿意看这样的巴西足球,他们干的非常出色,我觉得我们又进步了很多。”

  “我知道荷兰是非常强大的对手,击败他们可不太容易。他们的技术非常出色,他们的踢球风格很类似南美球队。”主帅邓加表示与荷兰队的比赛将是一场恶战。

  此外,邓加对于卡卡的黄牌也表示了担忧,“的确,卡卡的黄牌是个不小的问题,我可不想卡卡再被停赛了,一些技术出众的好球员经常会受到红、黄牌惩罚,反而一些经常犯规的球员却安然无恙。小组赛就开始出现这种情况了,我们要和卡卡谈谈黄牌的事,谁都不希望因为黄牌而让球队陷入困境,这不太公平。”

  卡卡对巴西队的表现也很满意,“巴西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这证明我们每场比赛都在不断地提高。”同时,他也认为自己领到的黄牌有些冤枉,他坦言自己的犯规仅仅是一个“普通的犯规”,由于世界杯规定球员直到1/4决赛才会取消之前的黄牌累计,因此卡卡一旦在下场比赛中再领黄牌,他竟会再次被禁赛一场。

  昔日的单车少年罗比尼奥已成球队核心,在比赛中他为巴西队锦上添花,这也是他个人世界杯首个进球,“我很高兴打进了自己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同时还为球队带来了胜利。巴西队已经步入正轨,比赛中我们表现得非常不错,但是还要好好总结,避免再出现失误。”

  (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