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荣膺FIFA评单场最佳 巴西少侠兑现进球诺言

2010年06月29日04: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罗比尼奥荣膺FIFA评单场最佳巴西少侠兑现进球诺言

罗比尼奥跪地庆祝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3-0击败智利,胡安、法比亚诺、罗比尼奥分别进球。巴西队晋级八强,将与荷兰队角逐四强位置。罗比尼奥被FIFA评为巴西与智利比赛的单场最佳球员。

  罗比尼奥在比赛第59分钟时取得进球,他在禁区前沿接到带球长驱直入的拉米雷斯传球,然后起右脚兜射弧线球打进球门右上角。这是罗比尼奥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也是他个人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

  尽管在比赛之前,罗比尼奥曾经承诺如果进球将跳祖鲁舞来庆祝进球,但真正进球之后,罗比尼奥还是用双手指天来感谢上帝的庇护。不过,罗比尼奥赛前在发布会上所说的“用进球击溃智利”的诺言已经实现。

  根据2010FIFA南非世界杯赞助商嘉实多统计的数据显示,在比赛中,罗比尼奥2次射门都打中门框范围以内,其中那脚精彩的弧线射门取得了进球。比赛第84分钟时,邓加换下了全场表现活跃的罗比尼奥。在84分钟时间里,罗比尼奥共跑动9009米,传球次数41次。

  (伊雷克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