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巴西没有弱点是最大热门 打荷兰考验防守能力

2010年06月29日04: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胡安、法比亚诺、罗比尼奥的三粒进球,帮助巴西队3-0击败智利队,从而进军世界杯八强。比赛之后,徐阳和宫磊对比赛双方进行了点评。

  宫磊指出:“巴西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踢出桑巴足球。”宫磊表示,“巴西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桑巴足球了”,但这场比赛里“巴西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宫磊认为,决定胜负的还是双方“实力上的差距”。

  徐阳点评智利队说到:“还是得感谢贝尔萨,智利队带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贝尔萨或许会修正自己的战术理念,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坚持自己的风格。从战术上,个人能力上,智利和巴西队都有明显差距。”

  徐阳认为智利的问题是防守,他说:“智利队在防守的时候,后卫缺少协防,这是智利队非常明显的短板。”

  徐阳接着点评巴西,徐阳说:“巴西是攻守最均衡的球队,没有任何弱点,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关于接下来的巴西与荷兰之间的对抗,徐阳说:“巴西的考验才刚刚开始,荷兰队是第一个试金石。”

  徐阳解析巴荷之战的关键:“关键在于巴西的防守,智利和葡萄牙在比赛里给他们的压力都不大,但碰到荷兰,罗本、斯内德等人的进攻将给巴西带来真的考验。”

  徐阳认为:“巴西的进攻没有问题,关键在于防守。”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